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坟很快乐,挖挖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31# firemanliu [/b
谁说高学术的不来日本啊,不要因为混的多,就说没人学习

每年日本为国内培养的大量的人才,别的不说,建筑的权威3分子2是日本培养的,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一下神贴,这年头盗墓者真tm地多,荒坟也没来个版主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gzz30jp

谁说一桥可以和帝国大学叫板啊,科研经费,学术成果还是就业,就业我信

谁说筑波只轮到横滨千叶比的,你要好好了解一下日本的大学历史,日本不是帝国大学就是一切,日本除了帝国,和帝国比的还有旧商业大学,和教育大学,医科大学,

还有要看看学术的排名,还有专业的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桥是文科大学吧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考虑的.关键是自己要什么.有些专业,筑波有,而且做的是最好的.而东大根本就没有.所以我根本不考虑东大或是其他.不需要犹豫!!不要拘泥于筑波还是北大,每个学校肯定有所偏重,各有千秋,关键是你所想学的那个专业是哪一所大学,不要把眼光局限在这两所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毕业以后的走向比较重要,择校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好说 具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争了,我觉得好无聊啊。好不好我觉得还是分人和专业的。我本身是筑波的学生,没有觉得筑波这里很乡下,环境很好,反而觉得很惬意,很适合我这样的人。而且离东京很近,去东京玩很方便。当时我申请研究生的时候 ...
blueagle 发表于 2008-10-17 09:13

我也有同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gzz30jp  

谁说一桥可以和帝国大学叫板啊,科研经费,学术成果还是就业,就业我信

谁说筑波只轮到横滨千叶比的,你要好好了解一下日本的大学历史,日本不是帝国大学就是一切,日本除了帝国,和帝国比的还 ...
jinyong 发表于 2009-8-20 19:10


一桥是文科学校,规模超小,比科研,比学术成果是不是太搞笑了一些。
比入学难度,比学生能力,比就业,这才是大家关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