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别争了,我觉得好无聊啊。好不好我觉得还是分人和专业的。我本身是筑波的学生,没有觉得筑波这里很乡下,环境很好,反而觉得很惬意,很适合我这样的人。而且离东京很近,去东京玩很方便。当时我申请研究生的时候 ... blueagle 发表于 2008-10-17 09:13
102# gzz30jp 谁说一桥可以和帝国大学叫板啊,科研经费,学术成果还是就业,就业我信 谁说筑波只轮到横滨千叶比的,你要好好了解一下日本的大学历史,日本不是帝国大学就是一切,日本除了帝国,和帝国比的还 ... jinyong 发表于 2009-8-20 19: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