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2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选筑波!  准备参加2月考试的出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想膜拜一下这帖的强大生命力。
再按一爪,选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6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6: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喜欢东京还是关西地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我这样怕冷的人还是不要去北海道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科筑波,万恶的10个字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我挺久之前看过的这个贴,竟然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9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海大 支持海大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当初日本的统治者设立帝国大学在北海道是有他的目的的 不信大家去看看北海道大学的校史 最早日本大学的源头和中心一个在东京一个就在札幌 我爱海大(这里需要纠正就是一般管北海道大学教海大 东北大学叫北大 日本一位专门研究文字的朋友告诉我的 只是人们不经常使用这种称呼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