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科学校,难道就没有科研么?难道就不应该说科研成果么,大学不是专科学校,再说科研成果和学术都是对等研究科比,这都不敢比了,用学校规模小来找理由啊,一桥经济的老师一般是别的学校的n倍,可是经济类核心论文有其他帝国的n-2背么

入学难度高,就业就好?

一桥的学生能力难道比帝国的强?本科都一个级别,研究科也是,一桥的学生能力比东大,大阪的强?给个证明先

就业上,一桥比帝国或其他名私立强?

文科就业,都一样,在名门文科里面,没有啥突出的优势

一桥考试倒是难,可是最后就业没有比其他名门强多少,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s这位吃错药了
文科需要大量科研经费吗?科研成果怎么判定?
在一个理科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身上砸得钱多还是文科的获得者身上砸得多?比科研经费一点意义都没有。这个道理我想你应该懂吧。
我不想和你讨论一桥和帝大谁强谁弱,这个很多人心里都有数。
我想说的只是别和一个规模很小的文科学校比科研经费。至于科研成果,相比的话先定一个比较方法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行啊,说到你痛处了,那你定方法吧
有兴趣去看看东大的经济,板大的经济的科研经费,老师比例

人说的就是一桥没有能力和帝国叫板,你眼睛不好戴眼镜,heart不够吃点钙

8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9: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48# yamamotoo
这位没事搬个东大出来,东大代表一切帝大?
就算是东大,你得出了什么结论?
别自欺欺人了,科研经费之类的,是教授或者博士才关心的东西。
大家都只是想通过学校来证明自己的能力,通过什么?通过我能考上别人都考不上的大学。别说你不是这么看的。
就算是东大,能考上一桥的基本也都能考上东大,反之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选筑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北大好像有抬头趋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筑波~呵呵
这里也很适合读书呢~呵呵
整个一个森林公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学校我都向往,难道LZ都得到以上两所名校的录取通知?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一个,原来07年的老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 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