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6-6 01:22 发表 一直在等着EEEPC的9寸的,也不在日本上市。
原帖由 leo007 于 2008-6-6 09:38 发表 看了你的日记才感觉到 原来凑热闹这么柔, 柔情似水啊. [.9AD474D2.]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6-6 10:56 发表 日本市场还是太狭隘了。 我不想说民族。。。。 就这表情出卖你了。。。 明天晚上来打球来,让我好好收拾你~~~ 2008.6.6 早上还以为坐了开往夏天的地铁 下车的那一刻几乎定住 出门时的阴云密布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