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包括IBM也是,里面乱七八糟的。

想简单,却简单不起来啊。。。

也许真的要等半年多了。反正现在也有小本子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4: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愿望就是有个日文工作用的,中文玩游戏用的,再来一个上电车可以随时用的,但是...这暂时都是白日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用的不用自己操心。。。
自己用的呢,总是不顺心。。。

其实我想要个真正的多语言支持的。。
现在一直用日文的,但是对中文有时候支持不好。
想想,操作系统还真是麻烦啊。。。
语言也真是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4: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UMPC就是用来随时随地拿出来用的~
只不过我偏偏对分辨率有那么个要求罢了。

一直用着PDA呢,不过看来以后也都要统一到一起去了
慢慢的是不是手机也都整合到一起去了呢。。
进步如此之快。。。
有些跟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一直是日文系统,从来不装中文软件,太麻烦,乱码太多。以前的台式机上装过2个,但一直不稳定,就不管了。
用东西,能统合当然好,但感觉还是术业专攻好一些?去年回国,临时买个电话,要求可以接挂电话,发短信。于是我买了一个人民币528的诺基亚。很好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直用日文呢。。。但是很多东西是中文的。。。没办法。。

国内有那种300元手机带300花费的,很值得一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7: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是山寨机吧,质量不是很好。我最讨厌花钱买东西然后这毛病那毛病的。这时候,我比较迷信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7: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比较旧的型号。。用起来还是没问题的。。

来日本之后开始迷信一分钱一分货了。。[.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凑热闹最近好像瘦了好多  
封面还是很久以前的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该换个封面了。。。
不过拿相机的人往往没有自己的照片。。。[.785BF7E]

2008.6.19

我要,早起了。

说这个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要面对的,
除了笑脸以外
还有头疼。

6哥已经能做到45个俯卧撑了
我还是停留在10个
似乎我也没有办法突破了。
就像我不是写手一样
不能做到每天多少K文字
也做不到专心的去锻炼。
实际上
我已经生活在了舍得之间
从原来完全的不计较得失
到现在,需要考虑放弃哪些
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
生活的圈子也随之扩大
于是我就不能再兼顾左右前后
只能选择朝前走,不要往后看了
知天命
我真的怀疑我真实的年龄了。
不过仅仅是保留这种怀疑的态度而已。
微斯人,吾谁与归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想到了上海了。
印象之中,那里有很高的建筑
有一个很古老的饭店,发哥立马横刀
还有一条江,汽笛阵阵。
买了小榛子,却不知道怎么吃
第一次吃上海料理的时候
那个表情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了
好多好多,记忆总是如潮水一般涌来
退去了,又干干净净,留下空白的沙滩
我还会去上海的。
为了下一次的回忆。

下个周末的比赛
其实一点都没有准备
因为长时间看着显示器
最近明显感觉到视力开始下降了
注意,要注意。
现在觉得小猫的循环赛建议可以考虑了
这次,不仅仅是比赛
重点也不是在比赛上面
毕竟客观来说,乒乓球上的差距
不仅仅是临场发挥就可以弥补的
所以还是重在参与
比赛场次增加,让更多的人有比赛可打
也许这更重要,这应该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