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9 23:56 发表 [.A4D3E.] 为什么回不去了 迷路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5-12 13:02 发表 哪天一起打打台球吧。又很久没打了,快一年了。上次是和一个女孩子打,连输7局,被打得索然无味,于是就摔杆吃饭去了。从那次,打台球的念头就没了。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12 13:55 发表 那你一样也能赢我。。。我台球不会的说。 游戏赢我,台球也赢我。。。[.4AF0B] 看来除了乒乓球以外,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赢你了。。。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12 15:46 发表 估计他对刀削面的热忠没你大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13 23:58 发表 老是玩游戏啊...........[em061 我可静不下心来玩游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