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9 23:56 发表
[.A4D3E.] 为什么回不去了
迷路了啊

迷路不如说迷失了方向,很多人都这样,我也是。
想回,回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5-12 13:02 发表

哪天一起打打台球吧。又很久没打了,快一年了。上次是和一个女孩子打,连输7局,被打得索然无味,于是就摔杆吃饭去了。从那次,打台球的念头就没了。


那你一样也能赢我。。。我台球不会的说。
游戏赢我,台球也赢我。。。[.4AF0B]
看来除了乒乓球以外,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5: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他对刀削面的热忠没你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12 13:55 发表


那你一样也能赢我。。。我台球不会的说。
游戏赢我,台球也赢我。。。[.4AF0B]
看来除了乒乓球以外,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赢你了。。。

是么,那就不打乒乓球了,有时间试试羽毛球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12 15:46 发表
估计他对刀削面的热忠没你大

不喜欢吃粗面,面里不进味儿,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啥时候打羽毛球吧。。。
我只有最便宜的那种拍子[.4AF0B]

2008.5.13

不是矫情
首先为地震的受害者祈祷吧。
无论报道出来,抑或未被报道的。

-*-*-*-*-*-*-*-*-*-*-*-*-*-*-*-*-*-*-*-*-*-

昨天晚上玩铁拳里带的保龄球游戏
居然玩得津津有味~~~
然后用保龄球里赢的钱给角色换装
回到道场继续被K......
好不容易厮杀到了淘汰赛了(前8位)
结果几场比赛下来,
又回到了解放前。。还要继续league赛。

昨日之事,又一次提醒
生命之脆弱;时不我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玩游戏啊...........[em061 我可静不下心来玩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次看见。。我顶一顶。。。[.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第一次来吗?

我也有点静不下心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13 23:58 发表
老是玩游戏啊...........[em061 我可静不下心来玩游戏

游戏可以修身养性啊。比如打铁拳,假如热闹输我100局,也不生气,那得要多大忍耐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