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6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阳光明媚

早上出门的时候研究了下S的天气预报,发现9点以后就没雨了
毅然放弃了带伞,出门时天气还是阴阴的,等我到了公司已经是大太阳高高挂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这话,谁说的来着?

2008.6.7

于是我就意外的周末出现了
因为讨厌的加班。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终于也有了一个毫无感觉的节日了
不像以往还张罗着买粽子
这次,真的平淡生活一般
也许,就会平淡的过去
哦,我说的只是一种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6-7 13:58 发表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这话,谁说的来着?

2008.6.7

于是我就意外的周末出现了
因为讨厌的加班。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终于也有了一个毫无感觉的节日了
不像以往还张罗着买粽子
这次,真的平淡生活一般
也许 ...


估计到我这里就是现实~~

毫无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7: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啊,就像一把刀..........
要软刀子开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软刀子开刃。。这句话有段时间没听到了。。

2008.6.8

不要只看到别人的好
要知道为了那个
付出的辛劳
得失
有得亦有失
反之亦然
就看如何取舍

练球进行时
发现眼睛越来越不好了
看球总是一团影
这样下去迟早要不得不面对眼镜的
适当的离开显示器吧。

虽然知道要去打
可是和高手对阵的时候
根本就没有机去打
强打的后果就是飞机或者下网
总结经验呢,
无非就是,手不够快,反应不够快。。。
练习。。练习。。
打。。打。。。打。。。。

练习的时间也不够
每周一次都勉强能够保证
唉。。
看看周三或者周五能不能调整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注意眼睛把~

戴眼镜了还怎么打球?
戴隐性带不好了就跟我似的,成兔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表兄弟姐妹都有沙眼
就我没有
于是我得意了很久
但是带了隐型了以后我也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WSS,我昨天也去打乒乓球了,我发现我还是能够玩两下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注意眼睛~ 减少显示器使用时间~~
みんな、下周打球一起来吧~~

2008.6.9

昨天晚上看电视
看着看着觉得不舒服了
赶紧的回去睡觉
就懒了那么一小下下
结果晚上这个没睡好
不时的醒来,然后迷迷糊糊继续睡去
早上终于起来了
牙床也疼,耳朵也疼
浑身的不舒服。。
要不是今天还有新人要来
真的就想这么睡下去。

偏偏他们还带瓜子来了
。。。坚决抵制诱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子池袋有卖的,贵一些。
你上不上班可以自己决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