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5-14 16:47 发表

游戏可以修身养性啊。比如打铁拳,假如热闹输我100局,也不生气,那得要多大忍耐力啊?


快了,现在已经输给CPU接近50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14 17:14 发表


快了,现在已经输给CPU接近50局了。。。

那大概我一下午就可以干掉你100局了
我得回家练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我练习游戏里面的BonusGame,铁拳保龄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2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在干嘛。在呼吁捐款吗,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练铁拳了,竟然输给电脑不少局啊,看样子不练不行啊,什么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的日记。
来除除草。


2008.5.20

华人之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除草不可以,种菜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8: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都过去了,现在播种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丫头也不知道疯哪儿去了,我是种小熊呢,还是种棉袄呢。。。

2008.5.21

莫名其妙的台风。
反正我是忘了往年台风什么时候来的了,就是觉得这个时候有些不对劲,嗯,不对我的劲。最近不是选择性遗忘了,而是开始了随机性的遗忘。于是一些本来不该忘掉的东西,居然也想不起来了。
本来想写点功能老化的话题了,不过有些沉重。还是算了。

早上的时候,把水晶链给丢了。[.4AF0B]
我想让自己不在乎的,可是就是有些失落的感觉。
这一年要是都这么过来的话。。。。
(我想小乌鸦了。。。)

这几天忙起来了,有些事就给耽误下去了。
等翻开自己的手帐的时候,发现不过是去年的一个重复。
如果不把这个当作借口,那就要说自己计划没有变化快,
抑或自己没有给要做的事情足够的时间空间。
好像多米诺,一连的反应,延续下来就变成了现在,
满地的骨牌,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捡了。
慢慢的就会习惯了地上堆满了骨牌。惰性由此而生。

我不看电视的。
不过得益于某,现在也能看到早上的新闻了。
某每天早上是要爬起来看动画片的。。
换台的时候就能看到新闻的。。。

上周去打乒乓球
早上好不容易爬起来了,
临出门的时候,来了句,还是带上游泳裤吧。
结果,到了地方,发现还真没有地方了。。。
我真的是不小心说的啊。。。
中午吃饭回来,下楼梯就发现门口站着几个人
仍然没有占到位置。。而且里面也人满为患
想和人半分都不行了。。。。
只有小体育室有了一个位置。
据说是还没开灯里面桌子上就摆满了东西。。
于是有些不忿,晚上一定要抢到地方!
结果到了晚上,还没到5点,外边就聚了好多人
好像就这次人最多了,也比较全了。。
5点半的时候,8张桌子居然有7张被我们占了。。
比较郁闷的是,晚上居然没有日本人来了。。
只有门口的桌子被两个日本人占去了。。还是那种古怪打法的。。
不过晚上打得很开心的~~
这个月。。还有一天可以打球了。。[.4F0CE]

虽然火狐可以还原色彩
不过我还是习惯了灰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8: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我来看你了..

你想死我了..

感觉你好象过得不开心...

我也过得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0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77F7F541]写的文章开始有内容列
这么只捉一见事情啊
错字不想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