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482|回复: 1022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标    题:日记本名称+创建日期
      日记本名称:Yesterday once more
      创建日期:20071002

内    容:自创封面。关于个人或日记本内容的简介等(为方便与吸引读者,可以自由发挥)。
      封面: 自拍
      简介: 一个人默默灌水最好

11/27  上传封面,很简单。
11/28  重新上传封面。去掉水印。

封面

封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4: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日 早上下雨,中午居然晴天了

昨天晚上找了数独开始做。
现在开始做三连,还有五连的了。
前天做了一个16的,花了一个多小时。
昨天晚上的三连,居然两个多小时才做完。
然后本来打算继续做一个,
可是看了看题目,实在太吓人了
估计做了,我就不用睡觉了。

这几天水潭里面明显感觉人少了
更多的是几个人在随便聊着
反正我有时间就泡在里面
怎么说呢
仿佛在寻找一种,存在的感觉

MSN空间不太喜欢,经常的乱码
还是到这里写吧。
应该所有的功能都还保留着吧。

第一天,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7-10-2 14:51 发表
沙发`..`.哈.......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哈哈,原来你在这里。
还以为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呢...

这里也可以贴图吧。
第一次来,看了帮助也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5: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2 Oct   I hate the rainy day ....

There will be a halloween party @Kameyama's house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
I hate using my English , and I hate to say that it's quite poor , I hate the word ....
one more , the party's just killing a weekend ....  which I planned to play TT .

There will be a sportsmeeting for the children , and , the party
I have no time for TT .... T_T

Last night , watched the video of  Dudean VS Ai Fukuhara ,
She was defeated by 0:4 ..... T_T again
today , if there is still time left for TT ,
I want to see the game between Boll and Kreanga .
I like both  , though Boll is left-hand ...........

just enjoy that happend yesterday  . even before .
nothing but I can't write all of today before it becomes yesterda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日 还不知道天气呢,等着淡妆MM的天气预报

起名Yesterday once more , 是因为日记本里差不多写的都是过去的事。
毕竟当天的事,很少能够当天写下来的。

现在写的,就是发生在东京时间10月3日0点之前的
其实也没什么,看了一场比赛录像,
重温了王励勤夺冠的那场比赛,4比3,大逆转。

那场比赛刘国梁客串顾问,捎带着解说了比赛
听起来明显不同。马林的动和王励勤的静快被他说活了
要不就是他们演双簧了
老刘刚说小马快攻,小马就小拍飞扬
说小王防守稳,小马的攻球就没有得分的。
最后老刘总结的够经典
小马的前半比赛,小王的后半比赛。

要说技术,还不如去看录像呢
下的高清版,可以观摩一下动作。
模仿就算了,我实在有心无力....
就看6:3的那个球....说本次大赛的经典之球都不为过了。

接下来就是以前的一些经典了
可惜,波尔是左手,没有可模仿的了。

看好了几样东西
以后去看看买下

德国马培德的一个Memo架,精致在做出了曲线,而且挂坠有四叶草和蝴蝶。
日本的传统的挂饰,在Loft见过,样子有些不一样。
只有一寸宽,却有A4长度的2008手帐,送人不错。很漂亮。忘了是哪个国家的了,英文。
找到了想找的小说,却没有了买的冲动。买不买下次再说。
UNICLO的一个小包,类似LifeGuard的风格。
一个长6孔夹,只能说,终于找到了我想找的类型了....可是为什么是在我买了A5夹之后呢

还有还有
不过我要先吃梨去了...败败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0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提到我的名字有点感动了
看到你的英语更佩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隔了十年,已经惨不忍睹了
真应了某十年的歌...

慢慢的捡吧。
欢迎来做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0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厉害了 10年还能记得这么多
我2年已经全忘光了
日记帖子不多灌了阿[.ECD6C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4日  天气MS不错....我不知道,因为我就没有出门

感冒发烧ing
赶上了感冒的尾巴,
从昨天下午开始发烧
昨天晚上的欢送会也干脆没去
6点多回家开始睡觉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8点多
中间很不舒服醒了N次

吃了药
感觉好多了
不过嗓子依然很疼,
也还是有些热
于是,打算继续睡觉。

今天正好收到Softbank送来的电池和手机套
平时上班还真收不到,总是要再配送
也算是一点点......便利吧。

这些天有心把游戏展的图片整理上来
不过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
今天倒是有时间了,
身体又不让了。

(这是一篇水分十足的日记,就像我身上的汗,不停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