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18 00:46 发表 我小时候还用过386呢 我就不挑剔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6-17 19:44 发表 2008.6.17 初步来说,看上了这个,M912X。日本大概能上市,据说600多刀。 好像一直以来,我挑本子一个最低的原则就是,1024*768的分辨率以上。前 ...
原帖由 nlfg 于 2008-6-18 11:43 发表 配置还好,但649美金,有点贵。449美金那个低配置的,分辨率又有些低。 我贪心,除了这个,还想要台华硕的,14.1寸,8600GT的显卡的那种,可以玩游戏。前几天,看到这个,15.4的,有些大,可以容忍,是不是可以凑 ...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6-18 13:27 发表 配置好的,Dell的XPS,或者索尼的A系列。。 其实我都盯着好久了,就是太贵。。 小本子我还真就是看好这几个了。。。。。 其实再等等应该就能有很多了。。据说2009才是UMPC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