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2 1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渐的,错字也不想改了。。。还是惰性吧。[.4AF0B]

2008.5.22

今天已经星期四。
虽然我清楚地知道星期四了,该开会了。
却总是有种刚刚过了三天的感觉。
为什么呢。

同事无敌小帅哥终于要结婚了
非常非常之突然。。
或者是我对这些事情不敏感吧。
就像前几天的社内的Couple我都没有察觉。。
结果错过了秘密酒会。。[.4AF0B]
初见小帅哥是2001年,他到大连出差
当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事后这张照片成了很有意义的一张纪念照片了。
不过比较郁闷的是,很多人都不认为小帅哥是日本人。。
反而把我指认为来出差的。。。[.785BF7E]
后来就是来日本之后的事了
小帅哥家远,每天回家时间雷打不动,
这也成了默认的了。。直到有一天发现他居然过了时间还没走,
聊天的时候问一下,搬家了,搬到了公司很近的地方了。
那时候也没反应过来居然是。。要结婚了。。
嗯,小帅哥还有啥特点来着。。
不折不扣的小烟鬼。。我的评价。。
不过他不喝酒。。[.4AF0B] 。。嗯,还有就是,
就算在喝酒的时候,也是坐得笔直,手臂伸直,手指向内按在腿上,看起来非常的优雅。。。。。

其实公司里还有个帅哥。。
不过人家女儿都上大学了。。。[.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那么多帅哥....勾引我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3: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帅哥结婚。。。刺激我![.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5: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5-22 12:58 发表
你说那么多帅哥....勾引我来着????????????

你都有小白了。。。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22 13:56 发表
小帅哥结婚。。。刺激我![.1CD147B2CBE]

不错不错。。。。

2008.5.22

话说SB还没有新手机出来
我这个等啊。。。
其实也不是想买,但是非常想看新的东西出来。

春季这一批手机里面算是没有什么亮点了
不过这只能是我的个人意见了。
比如922SH,我觉得不伦不类
偏偏就能看到有人在用呢。
昨天晚上回家路上,对面的一个MM估计等车的时候就双手捧着922了,
一路上就是对着手机,不知道在敲些什么。
看样子速度也不快,也许就是浏览网页。。。。
还有我觉得X03也不高不低,屏幕小,速度也不快
怎么都没法跟01那两个相比了。。偏偏还有人就看上了。。
没啥说的了。
等夏天的手机吧。。。按说也该出来了啊。

说点别的
有人说SB手机就像塑料做的一样
非常担心一不小心就给捏坏了。。。
现在觉得,这种担心不无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8: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不好
我比较喜欢每个星期5晚上吉祥寺车站那里
演出敲鼓的尖下巴的小爷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崎站前有些秘鲁来的,那个音乐灰常好听~~~

2008.5.23

 ☆━┓ ┏━┓ ┏━┓
 ┃周┣━┫末┣━┫了┣━┓
 ┗━┫☆┣━┫☬┣━┫☆┣━━━━━━●
   ┗━┛ ┗━┛ ┗━☆

做梦又一次梦到了手机。
梦中看到了若干个新品手机,醒来的时候回想,应该都是脑中的一些印象经过了潜意识的改造之后的产物吧。
超薄超小的有,橘黄色的,放在了底座上。拿起来,很小很薄,比诺基亚那个705还要小,比三星那个还要薄。屏幕是很小的一行,下面是键盘。大概是那天在秋叶原看那个三星正反面双屏的印象吧,所以这个也是,背面也有个屏幕,还算大。不过这个就是看了一会儿,就继续看下面的了,我对超薄没有兴趣。。
一个黑色的手机,本来以为上面屏幕是旋转的,后来发现不但旋转,还可以翻开,又是两面都有屏幕的,就是正面是个小屏幕而已。当时就觉得这个不错,外观是黑色的,有迪斯尼手机那样的花纹,华丽又不落入俗套。外形。。。米茄子那种上细下粗的圆滑造型,不算别致。有些看着。。。沉。
然后就看到了UMPC类型的了,不过比Shift要薄很多,屏幕比D4又要大很多的。有些像Gigabyte的那款,但是没有方方正正的棱角,圆弧拐角看着很舒服。不带键盘,所以机身很薄。装在黑色的袋子里面,又抱琵琶半遮面的。按说我应该喜欢这样的东西了,不过梦里我却一笑而过。
似乎是在某店,又似乎在展示中心。就这样漫步到醒。

醒了。我其实还想睡觉,醒来只不过是生物钟的一个身体动作支配而已。不过墙上的时钟嘀嗒嘀嗒的提醒我,不起来不行了。我很奇怪为什么这几天总是5点半就要毫无征兆的睁开眼睛看一下挂钟,确认了的确是5点半,然后眼睛闭上,开始做梦。。直到再次醒来。

好久不看小说了。终于看到了大量的更新。。。好像忽然可以ケーキ食べ放題了一样,看了紫川,楚氏春秋和凤凰面具的更新。可惜,都还不是完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简直都病态了
一个电话
功能再高级也是电话
能打电话能发信息就好了[.D81A0477.]
我现在也没什么业务
电话就完全的变成了闹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完全变成了闹钟~~~~~~~~~~~~~~~~~~~~被摔得不像样子...[.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2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23 15:04 发表
你简直都病态了
一个电话
功能再高级也是电话
能打电话能发信息就好了[.D81A0477.]
我现在也没什么业务
电话就完全的变成了闹钟

W51CA闹钟。。。。[.785BF7E] [.785BF7E]

原帖由 .未央. 于 2008-5-23 19:43 发表
我的手机完全变成了闹钟~~~~~~~~~~~~~~~~~~~~被摔得不像样子...[.D2E048.]


你怎么还摔闹钟。。。。。[.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