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0 2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0 18:29
我估计我43岁的是你也是这句话

楼主住在哪?一起聊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mon1351 发表于 2015-12-10 20:55
楼主住在哪?一起聊聊吧

有机会一定聊聊,你应该很年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知道怎么接私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0 21:21
有机会一定聊聊,你应该很年轻吧。

应该比你大几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保险都没有交,还要自己交交通费,这个收入和交社会保险的550万的没有多少出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派遣何来安定一说?楼主你追求安定的话建议你早点上岸。
你能力应该不错,日本现在到处都缺正社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2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萊因哈特 发表于 2015-12-10 22:46
派遣何来安定一说?楼主你追求安定的话建议你早点上岸。
你能力应该不错,日本现在到处都缺正社员。 ...

谢谢了,这个我已经没一点儿兴趣了。而且我一点儿也不担心失业这个问题。而且永远不依靠哪个公司。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0 22:54
谢谢了,这个我已经没一点儿兴趣了。而且我一点儿也不担心失业这个问题。而且永远不依靠哪个公司。
...

IT派遣走技术路线最多也就干到45吧。反正我没看过几个超过45的还在干派遣走技术的。
当然派遣现场里面干管理的,我觉得应该不算技术路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2: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duolme 于 2015-12-11 12:19 编辑

就是税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