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anksoftt 发表于 2015-12-10 18:14 33还在干IT
kyokyokyo 发表于 2015-12-10 18:28 想问问楼主2015攒了多少钱?可别告诉我是负的
紫色丁香 发表于 2015-12-10 18:36 据说现在it行业挺好的,日本还要大力发展外国人it技术者呢,你的前景大大地有 ...
SONY88888888 发表于 2015-12-10 18:34 我就是一般公司职员,和你差不多,不过我的副业比较多,收入能比你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