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1 0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代购,中古电器啊什么的,卖给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7: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购要是让我来做,不是海关这一关的话,我想一年一笔收入还是少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07: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一个人 发表于 2015-12-11 07:36
不是代购,中古电器啊什么的,卖给日本人

学生,很不错,有头脑。你是商人性格不要往苦逼技术上发展,你能赚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7: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班上一个小女孩,上课总是拿着手机弄代购的产品,和本子记录什么,明年毕业她要做投资签证,专门做代购,我也想做投资签证,妈呀因为结婚要花五六万,现在还在说要买房子,做投资签证的钱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07: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一个人 发表于 2015-12-11 07:40
我班上一个小女孩,上课总是拿着手机弄代购的产品,和本子记录什么,明年毕业她要做投资签证,专门做代购 ...

代购不能当正业搞,不要走偏了。最好选择,能持续能扩展的行业,我做过2年半的购物网,现在传统销售必须跟电商结合。我劝你不要把精力放在代购上。继续做你的买卖吧,知道怎么赚钱的人到哪都能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7: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07:48
代购不能当正业搞,不要走偏了。最好选择,能持续能扩展的行业,我做过2年半的购物网,现在传统销售必须 ...

不做代购就是觉得好了一笔收入了
不过也没有时间做代购,跟中国人谈生意谈大半天最后会来一句再看看,麻烦
我现在做的买卖只是业余的,也不算正当业,有的时候,业余收入也会比正规收入赚的多,这个时候,再去做正规工作的时候,会觉得赚的好少,就会不想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8: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在炫耀,或是其它什么的。就是不像苦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IT这么挣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08: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_xiaocun 发表于 2015-12-11 08:07
感觉好像在炫耀,或是其它什么的。就是不像苦逼。

嗯,就这点儿工资在圈里都被笑掉大牙了,我拿什么炫耀啊。
你说炫耀就是炫耀吧
我是炫耀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0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接私活啊,看来你有时间啊.  嗯你光靠这样2016拿到1000我也信,可是能维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