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07:35 是做代购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孤单一个人 发表于 2015-12-11 07:36 不是代购,中古电器啊什么的,卖给日本人
孤单一个人 发表于 2015-12-11 07:40 我班上一个小女孩,上课总是拿着手机弄代购的产品,和本子记录什么,明年毕业她要做投资签证,专门做代购 ...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07:48 代购不能当正业搞,不要走偏了。最好选择,能持续能扩展的行业,我做过2年半的购物网,现在传统销售必须 ...
yang_xiaocun 发表于 2015-12-11 08:07 感觉好像在炫耀,或是其它什么的。就是不像苦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