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oafans1984 发表于 2015-12-10 19:26 楼主你不是在不动产工作么??怎么又改IT了??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0 19:37 我都说过了,我是做开发的。当然是it了。it一定会有关联业务,我的业务是不动产方向。这个是我最低保障的 ...
香香排骨 发表于 2015-12-10 19:38 同意
香香排骨 发表于 2015-12-10 19:56 我是因为没有这个资质~~~~
香香排骨 发表于 2015-12-10 20:17 谢谢你这位大哥!~~~ 这是心灵鸡汤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