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king 发表于 2016-2-15 17:12 苦逼的楼主苦逼的我啊,楼主咱两同年哦哈哈 来日本年数也差不多,年收也差不多,赶紧转型吧,我对IT业是越 ...
使用道具 举报
ousyuryu 发表于 2016-2-15 17:15 我还想再试试,40岁吧。估计是极限了。40岁了还是这个吊样,再考虑别的方法 ...
xilinking 发表于 2016-2-15 17:18 恩,加油 楼主应该是这10年没有啥存款的主,哈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