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1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挪死人挪活  在一个地方呆久了  惰性也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0: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的工资那么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88888888 发表于 2015-12-10 18:53
这个没有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成功都不是取决于别人  而是自己  有空的话可以出来交流一下啊   电话也 ...

老兄在什么地方?啥时候打电话合适?我也是搞IT的,来日本搞了快7年了。
今年结的婚,马上就30了。
以前一个人,过得悠哉悠哉的,现在觉得压力大了。
现在搞的是汽车导航软件这些的,加班超级多,年收税后不也过500。
想搞副业,无从下手。
吃苦受累什么的都不是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88888888 发表于 2015-12-10 18:53
这个没有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成功都不是取决于别人  而是自己  有空的话可以出来交流一下啊   电话也 ...

有微信什么的吗?交个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0 23:05
留着领收书就行了,让朋友帮你攒着。我老婆还搞代购,这些都往青色申告里填。
我现在悠着干呢,等永住下 ...

所得税怎么会那么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4: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free的话加班时间就自己说了算么?是不是就感觉不到日本职场那种’大家都加我也得加‘的氛围了了?今天领导跟我说我加班时间太少,不适合当正社员,让我考虑考虑到契约社员。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有一定自信的,我想与其当契约,还不如free了是么?free很辛苦么?

你说,像我这种不求高工资(但不低于400),加班少(能正常下班),有点技术实力(c#开发6年,html,javascript开发3年左右,angularjs2年左右,一般的web呀webapi都能搞定)的适合干点什么好呢?

我女生,已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1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3qAndy 发表于 2015-12-11 14:15
楼主,free的话加班时间就自己说了算么?是不是就感觉不到日本职场那种’大家都加我也得加‘的氛围了了?今 ...

真正的free就是时间自己说的算啊,只要你能保证纳期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5: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交个朋友哦,可以互相探讨以下技术和未来的创业项目之类的,可以一起组织个团队。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收入跟我在国内二三线沿海城市年收入差不多。折合日元 1千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