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6: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useitei 发表于 2015-12-11 16:28
你这收入跟我在国内二三线沿海城市年收入差不多。折合日元 1千万。

嗯,你很牛。感谢你瞧得起我,还跟我比一下。一般有钱人都微微一笑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09:51
你会UI设计吗?太好了,我除了UI设计之外都可以。

会呀!
但是日本风格的还没涉及
现在主要还是国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涛远 发表于 2015-12-11 16:48
会呀!
但是日本风格的还没涉及
现在主要还是国内的

除了UI,你会设计游戏场景或者卡通人物什么的不。
要是会的话我朋友可能会跟你合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 +3 收起 理由
iMAC27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之城 发表于 2015-12-10 23:00
派遣算遇到好老板了 我给华人派遣七十的单价 东芝130

这么多!几乎没被扒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7:3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qAndy 发表于 2015-12-11 14:15
楼主,free的话加班时间就自己说了算么?是不是就感觉不到日本职场那种’大家都加我也得加‘的氛围了了?今 ...

别被楼主误导了,他这税后能有多少呢?你交厚生的话全部交完税后500,税前也600多了。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未来的路
现在那些穷苦的日本老人就是年轻时不交年金,老后只能去打工。国民年金一个月才几万啊
干it的年收都不低,厚生交的高,以后一个月20来万还是没问题的。
在这基础上,如果再发生一次上次那种经济危机,那种自由职业者派遣人肯定是第一批被下岗失业的。
何况,大公司退休时都有一比退职金,这个可不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怎么做才能像你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17:00
除了UI,你会设计游戏场景或者卡通人物什么的不。
要是会的话我朋友可能会跟你合作 ...

游戏相关的没弄过,不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8: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dlcjp 发表于 2015-12-11 17:35
别被楼主误导了,他这税后能有多少呢?你交厚生的话全部交完税后500,税前也600多了。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 ...

你这个人好悲观啊。我的帖子完全就没有导向性。我去年是在家窝了7个月有点儿后悔,年收总值是那些就是那些,我也说了我各种费用全交每年也要130多万。
有位朋友问我能剩多少,我也说了根本剩不下
我到底误导谁了?
遇到脑袋不好使的真伤脑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乎乎的大猪 发表于 2015-12-11 18:10
我该怎么做才能像你这样呢?

兄弟,我不能误导你啊
弄的我都不敢回答了,你去一个叫lancers的网站就能找到私活了
别跟我学啊,容易苦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涛远 发表于 2015-12-11 18:11
游戏相关的没弄过,不会哦

国内的网页的ui跟日本的风格差异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