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13:00的发言:
be cool be cool~~~
and go to 冷蔵庫。。。
and die。。。。。。。。。。。。。。
[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15:00的发言:and die。。。。。。。。。。。。。。
[em42][em42]
童言无忌……[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15:00的发言:
童言无忌……[em12][em12]23岁的大妈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15:00的发言:and die。。。。。。。。。。。。。。
[em42][em42]
最好用and go to die更出效果[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15:00的发言:and die。。。。。。。。。。。。。。
[em42][em42]
baby don't die
don't die
how can i wake up tomorr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17:00的发言:23岁的大妈了……
[em01][em01]
[em14][em14]
那我不是24岁的大爷啦……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17:00的发言:
baby don't die
don't die
how can i wake up tomorrow

你别恶心人啦……[em14][em14]
估计是酒精叫你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17:00的发言:
最好用and go to die更出效果[em01]My English is so poor.sorry~~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19:00的发言:My English is so poor.sorry~~
[em04][em04]
又开始谦虚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谦虚是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