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03:00的发言:
通常傻姑娘受人喜欢,这个道理遍天下
那傻哥哥,笨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03:00的发言:
通常傻姑娘受人喜欢,这个道理遍天下A fool gril will be have some fool lucky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5:00的发言:这是你说的,不算我食言啊!那我不贴了……
[em01][em01]
当然……[em08][em08]
不贴的前提你可别忘了……
心情好起来……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05:00的发言:
说的就是性格,平时的举止上也可以看出来可是我说我平时的傻样,可不是说性格哦……
我很聪明的……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05:00的发言:
那傻哥哥,笨笨呢?
我不傻也不聪明,普通人一个,所以也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不起眼吧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6:00的发言:可是我说我平时的傻样,可不是说性格哦……
我很聪明的……
[em05][em05]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07:00的发言:
我不傻也不聪明,普通人一个,所以也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不起眼吧就是
我也是……一点也不起眼,普通的不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3:00的发言:NO WAY!!!!
[em05][em05]NO way is no impossible in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06:00的发言:A fool gril will be have some fool lucky
[em10]你和英语看得我真上火……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08:00的发言:NO way is no impossible in the world

[em14][em14]
那小鱼再长点个吧……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