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94|回复: 494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刚忘了说,希望不认识我的人不要回复……也就是说,没有跟我打过交道的人,请不要回复,谢谢合作。
[em06][em06]
过去的东西回想起来有些乱,家里相片太多,找不到有代表性的……
今天早上的……嘿嘿……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下面是几天前的……我不知道像不像我,但是可以大概肯定----很象猴子……[em04][em04]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我很吝啬,就这么两张吧!
顺便xp,阿q小鱼看看像不像我,哈哈~~~~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7:59:3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不要太打击我,我很久没自恋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多了眼镜 完全没变~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表情绝对是不正常……
我本来想找以前的了,可是贴难看的我自己不甘心,贴好看的又感觉欺骗观众……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沙你头像颜色真吓人……
虽然是我老姐做的吧……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没有烟抽找来得,你老姐帮忙把logo去掉了。颜色吓人吗? 是不是让人想到那个蓝玫瑰的故事?[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现在害怕鬼故事……
刚才在水区看到灵异相片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天天看鬼语者, 虽然不怎么吓人,还是看的有点失眠。那女主角真漂亮。[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