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pian yao kan[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习惯于把嘴抿起来吗?觉得还是不抿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4:48:00的发言:和我说啥……我也不写发表……
[em09][em09]
そうそうそう
彼女は彼女の自分の事を自分でや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ん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表情也太丰富啦……[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4:51:00的发言:你很习惯于把嘴抿起来吗?觉得还是不抿得好
写真を撮るときに限って、こうなっちゃうんだね。
って、大きく笑うと、バカっぽいし。[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情我经常用。。。。。。。唯一能让我表示流口水的一个
照照片的时候自然一点好,因人而异,你还是自然点好看吧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4:56:00的发言:这个表情我经常用。。。。。。。唯一能让我表示流口水的一个
照照片的时候自然一点好,因人而异,你还是自然点好看吧估计

那我也学你一个……[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4:51:00的发言:
そうそうそう
彼女は彼女の自分の事を自分でや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んです。。。。
分かってるよ。
ちなみに、今相談済みです。
新しく研究題目を決めた。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4:56:00的发言:这个表情我经常用。。。。。。。唯一能让我表示流口水的一个
照照片的时候自然一点好,因人而异,你还是自然点好看吧估计
嗯,不过用手机照,总会有些不自然。
我平时的傻样就不贴上来吓唬大家啦……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4:57:00的发言:
那我也学你一个……[em02][em02]
你这头像哪儿找的?开始还以为那谁来你店里转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