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43:00的发言:
何回見たの。。??
这个帖子第一次看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去啦……大家慢慢玩儿……[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6:15:00的发言:我要学习去啦……大家慢慢玩儿……[em01][em01]
抓紧时间,好好学习……[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em13]
心浮气躁,看不进去……
回家抽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知道,又大概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6-26 18:19:00的发言:大概知道,又大概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啊可以啊~~
美女,偶是花葬~~~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6 18:12:00的发言:[em13][em13]
心浮气躁,看不进去……
回家抽烟去……
那就回去吧……
在研究室待着也没啥可干的……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8:22:00的发言:那就回去吧……
在研究室待着也没啥可干的……
[em06][em06][em06][em06]今天心情超级不好,谁也别管我灌水不灌水的……
谁管我我跟谁急……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6 18:24:00的发言:今天心情超级不好,谁也别管我灌水不灌水的……
谁管我我跟谁急……
[em03][em03]看出来心情不好了……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d,研究了大半年,也没人说我这方法不行
现在突然冒出个老头子说我的方法不行,就突然让我改题目……
我看了那么多的书,写了那么多次的东西,就这么作废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