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20:00的发言:
又开始谦虚上啦I can speak Chinese as well as a Chinese....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1:00的发言:I can speak Chinese as well as a Chinese....
[em01][em01]这叫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18:00的发言:
你别恶心人啦……[em14][em14]
估计是酒精叫你起来吧?
A clock will wake me up~~
i don't need her~~
i can Control mysel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17:00的发言:
baby don't die
don't die
how can i wake up tomorrow
How can I sta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A clock will wake me up~~
i don't need her~~
i can Control myself

话剧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A clock will wake me up~~
i don't need her~~
i can Control myself

真该把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这叫啥话……

不谦虚呗……
不说英语啦,估计mamihong来了看到了会大汗淋漓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How can I stand??
TRY some     WANG NENG JI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
真该把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说出来……哪个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2:00的发言:How can I stand??

[em28][em28][em28][em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