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3:00的发言:
不谦虚呗……
不说英语啦,估计mamihong来了看到了会大汗淋漓的……
[em01][em01]
继续删他帖子……[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23:00的发言:TRY some     WANG NENG JIAO~~
你完全误会我的话了。
我是说,你是不是应该说,
我怎么承受??
而不是,how can I wake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24:00的发言:
继续删他帖子……[em01][em01]真不厚道……
他是英语专业的……估计看到肯定会汗死……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5:00的发言:真不厚道……
他是英语专业的……估计看到肯定会汗死……
[em01][em01]咱们说的中国式英语……怕他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24:00的发言:你完全误会我的话了。
我是说,你是不是应该说,
我怎么承受??
而不是,how can I wake up
不走の歌詞だよ。。
stand と関係ない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6 15:42:00的发言:我要看[em01]
何回見た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的显得成熟些!
两张基本没什么变化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6 15:45:00的发言:戴眼镜的显得成熟些!
两张基本没什么变化
[em01]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28:00的发言:不走の歌詞だよ。。
stand と関係ないさ、、
意味分からなか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