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0:00的发言:嗯,不过用手机照,总会有些不自然。
我平时的傻样就不贴上来吓唬大家啦……
[em04][em04]
吓我吧……[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4:59:00的发言:分かってるよ。
ちなみに、今相談済みです。
新しく研究題目を決めた。
[em06][em06]Congratulations
and give me redb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01:00的发言:Congratulations
and give me redbag

英语真好……[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01:00的发言:
吓我吧……[em01][em01]等我心情好的……
如果拿到奖学金,贴上它一大堆……我也来个小总结……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0:00的发言:嗯,不过用手机照,总会有些不自然。
我平时的傻样就不贴上来吓唬大家啦……
[em04][em04]
通常傻姑娘受人喜欢,这个道理遍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5:01:00的发言:Congratulations
and give me redbag
NO WAY!!!!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3:00的发言:等我心情好的……
如果拿到奖学金,贴上它一大堆……我也来个小总结……
[em04][em04]
那就心情赶快好起来吧……[em01][em01]
期待的东西都会变成现实的……[em01][em01]
照片有没有其实无所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5:03:00的发言:
通常傻姑娘受人喜欢,这个道理遍天下那也不是说长得傻的啊!是性格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5:04:00的发言:
那就心情赶快好起来吧……[em01][em01]
期待的东西都会变成现实的……[em01][em01]
照片有没有其实无所谓啦……
这是你说的,不算我食言啊!那我不贴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5:04:00的发言:那也不是说长得傻的啊!是性格好不好~~

说的就是性格,平时的举止上也可以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