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3:49:00的发言:right here waiting~~~[em06][em06]
you are speaking English too……[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 ~~~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ohhh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o yeah ...ohhhh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疯子……你等她能帮她给发表写了吗?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4:18:00的发言:yeah ~~~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ohhhhhhh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でしょ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4:32:00的发言: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でしょう。

[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6 14:32:00的发言: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でしょう。
オhイエ~~
愛 ふぉご ザ 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4:23:00的发言:你个疯子……你等她能帮她给发表写了吗?
[em09][em09]You must do everything by yourself...
so you will be g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4:44:00的发言:オhイエ~~
愛 ふぉご ザ 美。。

这是哪国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6 14:47:00的发言:You must do everything by yourself...
so you will be glow..
和我说啥……我也不写发表……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