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可不是这个意思……
只是弄只熊猫出来赶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5-14 16:05:00的发言:熊猫来啦……[em01][em08]
哦哦哦...
原来要我抱啊...那就抱一下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4 16:28:00的发言:恩,有内机会一定要去。。。。
楼上内熊猫特地换了马甲来等你抱呢
[em01][em01][em01]
没理解他的用心良苦...
抱晚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看到洪晃博客的文章《睡多少男人算“值”》,
洪晃和她的女友们在充分考虑了年龄、时间、频率、生理条件及统计学误差等诸多因素之后,得出如下结论:        
  零 = 白活了     一 = 亏     二至三 = 传统     三至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够本     十到十五 =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和我日记里讨论的东西差不多,不过感觉他说的也未必全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前面就知道你内日记该被如何批判了,俺就不打击你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4 16:42:00的发言:看看前面就知道你内日记该被如何批判了,俺就不打击你啦。。。。哈哈哈哎。。。世人皆醉我独醒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这帖子,本想评价一番,发现最后变水贴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至三 = 传统
坚定正确[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子放在这里太可惜了
没有了百家争鸣么看头了
正宗乡下宁牙么来了.一点也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书是好事。但是,太相信某本书中的话或事情,却是件坏事。要是不能分清书中的事实跟自己现实中的事实。那还是不要看书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