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39:00的发言:
隔海冷战ING....他在国内
说不清楚的
呵呵,不要生气哦,对宝宝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39:00的发言:120什么??
体重,还没减之前快120斤。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42:00的发言:体重,还没减之前快120斤。
[em04]
不可能吧...偶现在都20周了还没到120.....[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41:00的发言:呵呵,不要生气哦,对宝宝不好的

恩.不生气............过一段就好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49:00的发言:
不可能吧...偶现在都20周了还没到120.....[em04]所以我才要减呀,一吃就胖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50:00的发言:所以我才要减呀,一吃就胖
[em06]你多高呢?
根本看不出你会那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不用减就一直瘦了.才来日本一个月掉了4公斤了...
   天啊,本来还瘦着啊,这样掉哪有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在洋门村在2007-5-9 0:33:00的发言:为啥我不用减就一直瘦了.才来日本一个月掉了4公斤了...
   天啊,本来还瘦着啊,这样掉哪有办法啊!
这可能就是男跟女的区别吧,好像很多女孩来到日本后都会变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9 0:57:00的发言:这可能就是男跟女的区别吧,好像很多女孩来到日本后都会变胖的。
  偶就是其中一个。。。
[em06][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56:00的发言:你多高呢?
根本看不出你会那么重
我162,不过我脸小,很少有人能猜得出我的体重。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