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0 21:09:00的发言:日本好的鞋太贵了,不过好像对宝宝的脚很好。中国的鞋好看就是很搁脚。去年我姐姐给我带我好几双,我女儿很喜欢。不过今年都不能穿了
[em06][em06]大脚[em14]你说你女儿穿16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21:13:00的发言:你说你女儿穿16号的?

对,十六号一个比我家女儿小三个月的朋友的女儿,还在穿我女儿刚学会走路时的鞋[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0 21:15:00的发言:
对,十六号一个比我家女儿小三个月的朋友的女儿,还在穿我女儿刚学会走路时的鞋[em06][em06]我昨天帮我女儿买的鞋子也是16号,店员说3岁孩子,而且是比较胖型的才穿16号的
[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0 21:23: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21:17:00的发言:我昨天帮我女儿买的鞋子也是16号,店员说3岁孩子,而且是比较胖型的才穿16号的
[em06][em06]


[em14][em14]我上买的时候店员就问了我好几次,16号会不会太大。我都不好意思说,还嫌有点小[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0 21:25:00的发言:
[em14][em14]我上买的时候店员就问了我好几次,16号会不会太大。我都不好意思说,还嫌有点小[em06]你和他爸爸脚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21:27:00的发言:你和他爸爸脚长吗?

我的一般,她爸爸42号[em06]不高。[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0 21:28:00的发言:
我的一般,她爸爸42号[em06]不高。[em14]42还好吧~~~
要是你女儿这么长的话长大了应该要穿40的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21:29:00的发言:42还好吧~~~
要是你女儿这么长的话长大了应该要穿40的了~~~
[em06][em06][em06]老天千万不要。会嫁不出去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0 21:31:00的发言:老天千万不要。会嫁不出去的
[em06][em06]太短了也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21:32:00的发言:太短了也不行呀,
小脚可爱。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