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5-6 3:57:00的发言:你还真行,我还没试过一个人跑去唱歌
呵呵,我老公说我疯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生活所迫~~`~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7 17:34: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4:24:00的发言:呵呵,我老公说我疯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生活所迫~~`~
[em01][em01]你去唱歌,我就去赌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活得很滋润,[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16:00的发言:你去唱歌,我就去赌
[em15]
那还是唱歌好点。赌可不是好东西。[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5-6 22:26:00的发言:
那还是唱歌好点。赌可不是好东西。[em03]心心姐知道错了,,会改的,,,败其他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6 22:28:00的发言:心心姐知道错了,,会改的,,,败其他的,,
[em01][em01]记住了。再也不去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6 22:16:00的发言:你去唱歌,我就去赌
[em15]还好没去找凯哥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22:33:00的发言:还好没去找凯哥
[em01][em01][em01][em01]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6 22:33:00的发言:还好没去找凯哥
[em01][em01][em01][em01]我这容貌能拌到什么凯哥。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7日
哈哈,今天帮老公赚了二十几万,还从没这么爽过[em01][em01][em01]
刚刚老公打电话回来说给我带了土产,哈哈,好像是说是买了条项链[em02],算是对我的补偿吧[em02],
期待着老公回来。不过说起真是觉得很不好意思,[em04]
这几年老公买了好多礼物给我,可我还从没买过礼物给他,
就算是他的生日我也只是给他做好吃的,[em04]
但是他用的东西都太贵了,
我实在是舍不的拿钱去买,
哎,说我小气吧[em35]
要狠点心,给他买个好礼物报答吧
[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7 17:38: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