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7:27:00的发言:
衣服100的,裤子95和100都能穿。小宝贝85到90左右吧真能穿衣服呀,都穿那么大号了~~~
我家的80也能穿 12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7:36:00的发言:真能穿衣服呀,都穿那么大号了~~~
我家的80也能穿 12公斤。
都说男孩子不怎么长身高。我朋友的儿子快5岁了,也就穿110的。
我女儿上身大,大脚大手像她爸爸,好可怜现在,有13.4公斤了。鞋穿16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人是也`````[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天天都在瘦,羡慕中[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好幸福啊!!!!!
老公真好..
偶这俩天和LG闹意见冷战中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8:17:00的发言:都说男孩子不怎么长身高。我朋友的儿子快5岁了,也就穿110的。
我女儿上身大,大脚大手像她爸爸,好可怜现在,有13.4公斤了。鞋穿16号的
脚好长呀,我儿子穿1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1:45:00的发言:如如好幸福啊!!!!!
老公真好..
偶这俩天和LG闹意见冷战中
[em06]你们冷战过夜吗?有事情还是说清楚了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9:33:00的发言:看你天天都在瘦,羡慕中[em02]应该想不到我快120了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37:00的发言:你们冷战过夜吗?有事情还是说清楚了好呀

隔海冷战ING....他在国内
说不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39:00的发言:应该想不到我快120了吧?
[em01][em01][em01]120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