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5-3 21:57:00的发言:去买个苹果放进去不就大了啊馒头手感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只要大的吗?馒头不够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偶今天冰棋淋。。吃了5个。。。还有。。。。
不行了。。。暴饮暴食。。。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有多小啊,下次让我摸摸,给你评给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要摸谁,,,,,,[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5-3 22:16:00的发言:楼上的要摸谁,,,,,,[em02][em02][em02]
应该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一个帖子就这么个给我染黄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3 22:01:00的发言:馒头手感好
[em01]馒头味道太清淡了,还是小笼包比较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4 0:20:00的发言:好好的一个帖子就这么个给我染黄了~~~~[em05]
支持小如如。这样多好。[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继续写下去把.不过真不觉得你需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