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0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15:52:00的发言:如如继续写下去把.不过真不觉得你需要减肥!

谢谢咿呀呀,我会坚持的~~~
dJ0NTX2b.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3 3:50: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3:43:00的发言:谢谢咿呀呀,我会坚持的~~~

亲爱的今天的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5-3 22:16:00的发言:楼上的要摸谁,,,,,,[em02][em02][em02]
他也许想要摸我。[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5 12:22:00的发言:
亲爱的今天的呢?[em02]更新在首页了~~~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6 1:57: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是容易瘦,不过吃一顿就又回来了,而且很可能会反弹得很厉害[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5日
今天老公带着他店里的人去游玩,
把我和宝宝撇下,不带我们去,[em03]
呵,我还自己找节目呢,日子过的也挺滋润的。[em07]
中午吃了中华放题,[em02]吃到撑了[em35],逛了一会街,
就回家打扫[em47]。
10点半[em48]了突然想去唱歌[em56],
和宝宝换上衣服就出门了,
到了卡拉店,发现日本的店太讲原则了[em32],
说未成年的孩子10点后不能入店[em32],
晕[em06],找别家,还好附近有两家店[em31]。
别家的还稍微放宽点,让我们唱到12点[em34],
就唱吧,
一个人唱歌真累呀,没唱两首下来就接不上气了,妈呀[em51]~~~



s32Vp9vU.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6 2:28:48编辑过]

8u9SKO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你真行...还会带孩子一个人去唱K.....太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你真行...还会带孩子一个人去唱K.....太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行,我还没试过一个人跑去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6 2:06:00的发言:[em01][em01][em01]你真行...还会带孩子一个人去唱K.....太服了

嗬嗬,还好有宝宝陪,要不我自己一个人更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