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10日
真不敢想如果我没有了妈妈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妈妈就像是我的参谋长一样,
平时一有些解决不了的,或者想不明白的,
只要打个电话跟妈妈聊聊,一切都美满解决,
这两天挺心烦的,因为小姑的婚事,
现在有两个人选,婆婆让我和老公决定,
这可是婚姻大事谁敢决定呀,再说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力呀。
我就找妈妈谈,还是妈妈厉害,教了我几句,就把决定权交还给他们。
说实在,我们虽然是哥哥嫂嫂,但是结婚对象的决定权是她自己的,我们怎么能随便决定。
不知道是不是来日本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虚伪了,说话也越来越客气了,
有些话我都不敢去直说,妈妈教我事情要分辨清楚,如果现在不说,
那以后错的就是你,责任就要你们背。
真感谢我有这么个好妈妈,可惜我怎么就没遗传到妈妈的优点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8:23:44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