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49:00的发言:
恩.不生气............过一段就好了.

[em07]赫赫,夫妻都这样,吵嘴可以增进夫妻感情。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8:08: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0日
真不敢想如果我没有了妈妈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妈妈就像是我的参谋长一样,
平时一有些解决不了的,或者想不明白的,
只要打个电话跟妈妈聊聊,一切都美满解决,
这两天挺心烦的,因为小姑的婚事,
现在有两个人选,婆婆让我和老公决定,
这可是婚姻大事谁敢决定呀,再说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力呀。
我就找妈妈谈,还是妈妈厉害,教了我几句,就把决定权交还给他们。
说实在,我们虽然是哥哥嫂嫂,但是结婚对象的决定权是她自己的,我们怎么能随便决定。
不知道是不是来日本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虚伪了,说话也越来越客气了,
有些话我都不敢去直说,妈妈教我事情要分辨清楚,如果现在不说,
那以后错的就是你,责任就要你们背。
真感谢我有这么个好妈妈,可惜我怎么就没遗传到妈妈的优点呢
TFJxHqkS.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8:23: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的婆婆真逗。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让你们决定。小姑自己决定最好。[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日记贴╰☆╮

╭☆╯心情日记贴╰☆╮

╭☆╯心情日记贴╰☆╮

╭☆╯心情日记贴╰☆╮

╭☆╯心情日记贴╰☆╮

╭☆╯心情日记贴╰☆╮

这是今天给女儿买的小衣服,小孩的衣服都好贵阿~~~~
为女儿买只希望女儿会开心,会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9 19:58: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91955245450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9195533308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91955434471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是今天给女儿买的小衣服,小孩的衣服都好贵阿~~~~
为女儿买只希望女儿会开心,会喜欢。


好可爱。日本的衣服虽贵,但质量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9 20:48:00的发言:好可爱。日本的衣服虽贵,但质量很好。
对呀,从来不退色,国内的衣服太容易退色了,
我妈给宝宝买的衣服都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洗,一洗的话旧全都染上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姐姐,正常饮食,正常睡觉````

不要偏食````这样``身体想瘦也会听话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0 16:59:00的发言:对呀,从来不退色,国内的衣服太容易退色了,
我妈给宝宝买的衣服都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洗,一洗的话旧全都染上了。
[em06]是啊,我妈给我女儿买的衣服,不是退色就是脱线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0 18:26:00的发言:推荐姐姐,正常饮食,正常睡觉````

不要偏食````这样``身体想瘦也会听话些````
我从来不偏食,就是什么都能吃造成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