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19 15:03
哇、18周还看不到啊、那我这周去也够呛了、我在奇域、东京边上

也不一定哦,要看宝宝的姿势了,我上次去刚好宝宝夹着小腿睡着了,头还背对着我,根本看不到,你要是运气好的话估计能看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3: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mm.想要排卵试纸,请问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0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xueyue_2002 发表于 2013-11-19 23:09
恭喜mm.想要排卵试纸,请问还有吗?

谢谢
试纸都已经出了,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09:09
mm的宝宝脸背对着你啊?我听我吗说孩子的脸背对着妈妈基本都是男孩的

是吗 呵呵 这就不知道了 希望下次去的时候能看到性别了 想早点知道啊 mm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提前来的呢?
亲的医院在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1:04
我想要女孩、lg和gp想要男孩
我觉得女儿好、能帮妈妈做事而且成熟的也早、不想男孩大了还像个孩子似的
mm ...

我老公想要女孩,我倒是男女都可以,只要是健健康康的宝宝就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Ainy 发表于 2013-11-20 11:16
那提前来的呢?
亲的医院在那啊

我的医院在大阪八尾呢。
提前的比推后的好算啊,每年还能多一两次排卵多增加怀孕几率啊,你的周期一般是几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1-20 11:28
我的医院在大阪八尾呢。
提前的比推后的好算啊,每年还能多一两次排卵多增加怀孕几率啊,你的周期一般是 ...

我有时候都提前10天。反正都是提前7-10天这样
这几年工作压力量都少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