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25 10:39
去医院医生会告诉你确切哪天排的,mm准备第二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第一個寶貝是女孩,所以第二個想要男孩。
那應該什麼時間去測排卵比較好。在月經開始後的10天左右據說就是排卵日,要更提前一點麼?還是可能排卵日那天去合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1: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3-10-25 11:23
第一個寶貝是女孩,所以第二個想要男孩。
那應該什麼時間去測排卵比較好。在月經開始後的10天左右據說就 ...

排卵日要看个人吧,我的话时间长一些,月经开始后14-20天才排卵呢,如果你月经准时的话,30天的那种,那月经开时候11,12天的样子去医院让医生给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告诉我你去的医院是八尾市的什么名字的医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备孕中,但是感冒了,吃了2包感冒药,要不要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3-10-25 11:37
楼主MM告诉我你去的医院是八尾市的什么名字的医院吧.

你也在八尾吗?なかじまレディースクリニック、在近铁八尾站中央口走路1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有喜 发表于 2013-10-25 11:59
正在备孕中,但是感冒了,吃了2包感冒药,要不要紧呀!

如果这个月中了的话,还是问问医生比较妥当些,不过貌似不要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的经历几乎一样,现在还是每个月去医院做指导,已经喝了7次排卵药了,还没有怀上,也是多卵泡,老公的心里素质不好,一到关键时刻就不行,我都愁死了~该怎么办呢?这样的话就考虑去人工授精了~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的经历几乎一样,现在还是每个月去医院做指导,已经喝了7次排卵药了,还没有怀上,也是多卵泡,老公的心里素质不好,一到关键时刻就不行,我都愁死了~该怎么办呢?这样的话就考虑去人工授精了~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菲菲 发表于 2013-11-18 23:39
我和楼主的经历几乎一样,现在还是每个月去医院做指导,已经喝了7次排卵药了,还没有怀上,也是多 ...

你和老公都做了检查吗?如果你俩都没什么问题的话,自然怀孕应该可以的,不过还是要看机遇和缘分了。如果觉得不急的话在试几个月看看,aa的时候不要让你老公压力这么大,放轻松自然些,你也不要太抱怨他了, 想要孩子的心情其实都是一样的。如果觉得不想等的话人工受精也可以的,我有同事和朋友都是人工受精的,一两次就中了,很快。mm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19 1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