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zl 发表于 2013-10-25 10:39 去医院医生会告诉你确切哪天排的,mm准备第二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oyoyo 发表于 2013-10-25 11:23 第一個寶貝是女孩,所以第二個想要男孩。 那應該什麼時間去測排卵比較好。在月經開始後的10天左右據說就 ...
19791208 发表于 2013-10-25 11:37 楼主MM告诉我你去的医院是八尾市的什么名字的医院吧.
天天有喜 发表于 2013-10-25 11:59 正在备孕中,但是感冒了,吃了2包感冒药,要不要紧呀!
可爱菲菲 发表于 2013-11-18 23:39 我和楼主的经历几乎一样,现在还是每个月去医院做指导,已经喝了7次排卵药了,还没有怀上,也是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