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艰辛啊。现在幸福了。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jewelry22 发表于 2013-10-12 15:09
好艰辛啊。现在幸福了。值了!!!

是啊,苦尽甘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09 12:17:19


生理准时的人很快就能怀孕的,生理推迟的人就没有那么好怀上的

我的生理期每个月都是往后拖,备孕第一个月就怀上了,因为每次都拖,所以排卵期自己都算不准,那个月就a了两次,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宝贝也是讲究缘分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1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飘雨停 发表于 2013-10-14 23:07
我的生理期每个月都是往后拖,备孕第一个月就怀上了,因为每次都拖,所以排卵期自己都算不准,那个月就a了 ...

真是很幸运啊,跟宝宝的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卵试纸和验孕纸还有吗?多少钱?想要,08096546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的毛驴 发表于 2013-10-19 21:16
排卵试纸和验孕纸还有吗?多少钱?想要,08096546111

不好意思,一个mm已经把全部的都买走了,给你这个网址吧,我以前在这上面买过。
www.mybaby66.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吃了排卵药打了排卵针以后,下次的生理会不会推迟啊, 我也和姐姐一样在医院治疗,整的我晕乎乎的,不明白女的不是每个月只排一个卵么,但我打针以后好像每周大夫都让我按时aa,不太明白排卵针是作用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2: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在日本做输卵管照影疼吗?打不打麻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2:4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用这么复杂,放松心情就容易中了。我应该和你差不多年纪,生理周期从来不规律,大约50天一次的样子。从准备怀孕到怀上也就几个月的样子,就用试纸测排卵了,心情放松中就中,不中就继续努力。结果就中了,现在儿子两个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