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2:07
我快18周了、都没什么感觉也许宝宝不爱动?
mm工作吗?我是上班天天坐着是不是也有关系啊? ...

我10月份以后就没上班了,我平时也不怎么运动的,现在就是会出去散散步这样的,跟宝宝性格有关系吧,书上说一般要18-20周才开始有感觉呢,早的话15,16周,晚的人到22周才有感觉的,所以mm现在感觉不到也不要太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2:20
是吗那我放心了、不过好期待他动动诶
我工作还算轻松、就是挤电车累 ...

轻松的话倒是不要紧,挤电车有点辛苦哦,mm不能把时间错开上班吗?避开上班高峰期会好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2:45
我怀孕初期都没晚过、现在进安全期了懒的和公司说。不过是在太挤我也不上的、晚了公司也不说什么、到时没 ...

站着上班啊,那很辛苦啊,我现在腰痛腿痛这些都没有呢,我经常在家坐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2:48
上班坐着、我说坐车一直站着很累的

嗯,那倒是啊,电车上时间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3:22
加走路怎么也的一个小时吧、走路还好、就是站着一动不动很累的、不知道接下去的四个月怎么熬过去{s:2:e34 ...

太累的话还是跟公司说一下吧,不然高峰期太辛苦了,毕竟是孕妇,不比没怀孕的时候,而且越到后期越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