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Ainy 发表于 2013-11-20 11:34
我有时候都提前10天。反正都是提前7-10天这样
这几年工作压力量都少了好多 ...

我也是,自从不孕治疗开时候,量也越来越少了,不过周期还是挺长的,那你提前十多天的啊,那这么算的话你生理周期一完就该排卵了,好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1-20 11:42
我也是,自从不孕治疗开时候,量也越来越少了,不过周期还是挺长的,那你提前十多天的啊,那这么算的话你 ...

所以不知道啊 。。也开始准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1:35
其实我也是只要健康什么都好、只是pp和lg想要男孩、我就起了逆反心里了
对了mm你有胎动了吗? ...

已经有了哦,17周开始有一点点,之后越来越明显,现在每天动的次数都还挺多的
我婆婆和老公都是想要女孩的,呵呵,国内现在不是流行要女孩吗?说女孩子以后长大了好,不用存钱买房子啊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Ainy 发表于 2013-11-20 11:43
所以不知道啊 。。也开始准备了啊

那你还是买个试纸测测吧,还有量量体温什么的,看看容不容易看出哪天排卵吧,我是这两种方法并用都看找不准什么时候排卵才去医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1-20 11:46
那你还是买个试纸测测吧,还有量量体温什么的,看看容不容易看出哪天排卵吧,我是这两种方法并用都看找不 ...

嗯嗯占下你的孕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1:47
真的啊什么感觉啊、给我说说、我怎么没有啊前几天有一次、肚子里就像有条小鱼在游的感 ...

那应该就是胎动了,就是感觉里面有动静,一瞬间,刚开始就像小鱼样的游一下还有的人说像是肠胃蠕动的感觉,不过每个人不一样了,个人也有差异就是。
我15,16周的时候就是感觉有时候肚子会被顶的感觉,后来17周开始有动静,18周开始就比较能感觉到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iny 发表于 2013-11-20 11:47
嗯嗯占下你的孕气

多沾沾,呵呵,祝你早孕好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