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00: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好孕气!你之前的帖子我也看过,这次再火一下吧!祝愿小宝宝平安健康出生: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飘雨停 发表于 2013-10-14 23:10
跟宝贝也是讲究缘分的哟

嗯,确实是啊,缘分来了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8478 发表于 2013-10-24 16:49
我想问一下,吃了排卵药打了排卵针以后,下次的生理会不会推迟啊, 我也和姐姐一样在医院治疗,整的我晕乎 ...

打了排卵针不会推迟生理,但是如果月经干净后到排卵日之间超过一个星期以上的话,下次月经就容易推迟了,ルトラール这个药就是保证每个月生理能来的药,也是调节荷尔蒙激素的,一般都是配合排卵药一起吃的。
医生告诉了你哪天排卵,哪天aa,那都听医生的,还有自己也要观察好排卵时自己身体的状况,比如会白带突然增多,乳房胀痛等等,自己有经验了也能判断好哪天排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lzjqdl 发表于 2013-10-24 22:06
请问楼主,在日本做输卵管照影疼吗?打不打麻药呢

做照影疼痛听说要看人,如果不通的话会特别特别痛,但是也有输卵管是通的人也痛的,我就是,做的时候挺痛的,不打麻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yoma2011 发表于 2013-10-24 22:48
感觉不用这么复杂,放松心情就容易中了。我应该和你差不多年纪,生理周期从来不规律,大约50天一次的样子。 ...

呵呵,挺好的,确实心情和身体状况很重要,还有和宝宝缘分来了,自然也就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野葵 发表于 2013-10-25 00:14
恭喜楼主,好孕气!你之前的帖子我也看过,这次再火一下吧!祝愿小宝宝平安健康出生:lol ...

呵呵,谢谢了,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是可以只做排卵检查的么,去的话要咋问。。
我想要确切地知道排卵日是哪天…
明年想试试那个産み分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3-10-25 09:39
医生是可以只做排卵检查的么,去的话要咋问。。
我想要确切地知道排卵日是哪天…
明年想试试那个産み分け。 ...

你就说想怀孕,但不知道具体哪天排卵,那医生就会告诉你怎么做了,听说排卵日当天aa生男孩几率很大,之前aa的话女孩几率大,我是看到産み分け上面这么写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25 09:52
你就说想怀孕,但不知道具体哪天排卵,那医生就会告诉你怎么做了,听说排卵日当天aa生男孩几率很大,之前 ...

是啊,我也是看見了,所以想要確定地知道排卵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3-10-25 10:25
是啊,我也是看見了,所以想要確定地知道排卵日。。。

去医院医生会告诉你确切哪天排的,mm准备第二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