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0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0 15:34
我吃的不多、但是下午会吃些水果和零食(蕃茄、干鱼啊、酸奶等)、因为总想吃东西 ...

我每顿都吃的饱饱的,中间还吃的水果和酸奶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1 0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09: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1 09:11
我都是吃八分饱、也有吃的很饱的时候但是2-3小时就会饿、所以我吃的尽量少食多餐了 ...

这样啊,看来我也要尝试不吃那么饱了,不然长太快了,下次去就要被医生说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1 0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1 09:38
mm可以少食多餐的、不能饿着喔。水果也不能吃太多、会胖的。多吃些苹果吧 ...

嗯,好的,我大概一天也就吃2,3种水果,应该没超标吧。
下午去上母亲教室的课,mm有报名参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1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1 10:17
种类没关系、不要吃多就好、比如苹果一天1个、橘子二个这样、不需要每种都吃的、如果种类多那就要减量喔 ...

嗯,我种类多,量不多,最多一样,一个有时候半个,其实我也怕吃的血糖高,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母亲教室一般都是平时举行,周末的好像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1 1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324 发表于 2013-11-21 10:30
是啊、我只有进了产休在去了
mm觉得那个课听了有用没?你是自己去的吗?lg陪你不啊?我看有些课要 ...

老公平时上班忙,请不到假,就只有一次下周六的可以陪我一起去。
反正我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事,去听听也挺好的。
mm产休后有空就去听听吧,有些育儿知识和生产相关的我觉得挺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