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请问排卵测纸普通药房可以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emma 发表于 2013-10-10 11:54
学习了 请问排卵测纸普通药房可以买到吗?

日本药店的试纸特别贵,一张要1,2千日元那种,建议买国内的牌子的,给你这个网站,我以前就在这里买的
http://www.mybaby66.com/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沾沾,呵呵,会有好孕气的
加油,祝你好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tjmweihai 发表于 2013-10-10 10:40
人工一次没成功,在考虑要不要做

对了,我同事做了2次人工,第二次成功的,毕竟人工便宜很多,而且你还有右边的输卵管是正常的,也就是还有一半的机会啊,你可以多做几次人工,听说做了6次没成功的话,就要改用体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9 14:34
你说的是早孕测试纸吗?很淡很淡的话就再过几天再测测,有可能是怀孕了,但也有可能是假性怀孕,我之前假 ...

是我朋友,但是她身体有反应!估计是真的有了!哭死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09:26:11


嗯,说的这样的,缘分到了自然会有的。
在日本大部分人都是30岁以上生,但在国内还是少数的,毕竟我是中

哎!我老公大我十岁呢!过完年我也快三十了!本来真不想要,可孩子拼命的来了,也没办法,只能生了!所以我真的心情很差,和你们怀上的心情不一样啊!我觉得我的生活我的未来全没了!一路的家庭主妇等着我呢!没办法,孩子真的是命,想要偏不来,不想要死命来!三个月怀了两次,我没得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儿 发表于 2013-10-10 13:01
是我朋友,但是她身体有反应!估计是真的有了!哭死了我

我那次假性怀孕的时候也有反应,整天处于微烧状态,胸很胀,但是连续测早孕纸颜色都没有加深,你让你朋友这几天再测测,如果颜色加深的话就是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の涙 发表于 2013-10-10 13:05
哎!我老公大我十岁呢!过完年我也快三十了!本来真不想要,可孩子拼命的来了,也没办法,只能生了!所以 ...

我下个月就满30了啊,而且我老公还是长子长孙,家里的堂弟妹都有孩子了,就他一个人还没孩子呢,你说他们能不急吗?我自己本来也很喜欢孩子,也想要孩子的,终于是努力了这么久有成果了啊。
有时候就是这样,不想要的时候就偏偏怀上,想要的时候就怎么也怀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3-10-10 10:55
亲,排卵试纸和验孕纸还有吗?

暂时被人预定了,不过还没最后敲定,再等等我再答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2: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12:49:48


日本药店的试纸特别贵,一张要1,2千日元那种,建议买国内的牌子的,给你这个网站,我以前就在这里买的
ht

收下了谢谢楼主祝楼主大安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