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宝贝儿 发表于 2013-10-10 10:22
啊。。就是说生理期日期不准的人都不容易要吧?

嗯,也可以这么说吧,反正生理准时的人算排卵期是很容易的,但不准的人就有点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DS 发表于 2013-10-10 10:23
跟体位有关系吗

医生说跟体位没什么关系,反正我就是用传统的男上女下式,关键是在屁股下面垫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10 1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ウキyouki 发表于 2013-10-10 10:23
我想问楼主的所谓月经推迟,大概是几天呢?

我每个月都是30到32天周期,每次都能比上一次推迟2天左右,这 ...

如果每次都是推迟2天的话,那算排卵期也是相对好算出来的,我主要是不定期, 有时候2,3天,有时候4,5天这样的,所以自己搞不清楚什么时候排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10:12
谢谢了,也祝你好孕

等我好消息,我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tjmweihai 发表于 2013-10-10 10:32
我在东京,我是左侧输卵管不通,医生建议做试管

直接就试管啊?不是人工受精,而是体外受精?那样一次得要50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tjmweihai 发表于 2013-10-10 10:40
人工一次没成功,在考虑要不要做

50万确实挺贵的,那你做了几次人工了啊?
我之前也是想着再给自己和老公最后一次机会,不行就去做人工的,谁知道就最后这次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10:26
医生说跟体位没什么关系,反正我就是用传统的男上女下式,关键是在屁股下面垫枕头 ...

那样的话有插的很深的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MDS 发表于 2013-10-10 10:46
那样的话有插的很深的感觉吗。

嗯,感觉是比没垫插的深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排卵试纸和验孕纸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