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备孕一年半我终于怀孕了--写给正在备孕的姐妹的个人经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ly1228 发表于 2013-10-10 09:50
mm,刚刚短信你了。不知道有没有收到。

嗯,收到了,我已经回了,你查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09:50
难怀上的人就是这么麻烦的,不像有些人一次就能中的,这其中的苦也只有有同样经历的人才会明白的 ...

就是说妹妹以开始也是自己要的。然后见没怀上就去医生哪里了?还是一开始就到医生那里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09:50
难怀上的人就是这么麻烦的,不像有些人一次就能中的,这其中的苦也只有有同样经历的人才会明白的 ...

就是说妹妹一开始也是自己要的。然后见没怀上就去医生哪里了?还是一开始就到医生那里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09:40
我直接去的不妊医院,通常日本叫某某レディースクリニック,而一般的妇人医院就叫某某産婦人科,我觉得去 ...

谢谢LZ回复,祝宝宝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宝贝儿 发表于 2013-10-10 09:55
就是说妹妹以开始也是自己要的。然后见没怀上就去医生哪里了?还是一开始就到医生那里了呢。。 ...

刚开始试了大半年吧,完全没反应,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纠结中才去医生那的呢,后来才知道我之所以生理推迟是因为排卵时间比一般人的要长些,所以给开促排卵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nina.ybl 发表于 2013-10-10 10:07
谢谢LZ回复,祝宝宝健康

谢谢了,也祝你好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tjmweihai 发表于 2013-10-10 10:14
恭喜恭喜,你在哪个医院看的

我就在大阪八尾市人气很旺的不孕医院看的,mm也在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cjzl 发表于 2013-10-10 10:11
刚开始试了大半年吧,完全没反应,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纠结中才去医生那的呢,后来才知道我 ...

啊。。就是说生理期日期不准的人都不容易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体位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楼主的所谓月经推迟,大概是几天呢?

我每个月都是30到32天周期,每次都能比上一次推迟2天左右,这个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