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减肥的jms进来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22:26:00的发言:问题是俺哪里有时间运动啊。。。
每天在公司里坐着,除了上厕所,吃午饭,压根不走路。。。。
[em06][em06][em06][em06]不坐电车改走试试
一天一万步.回家踩机器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运动的。懒死了,还想着回国好好锻炼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革命,我要减肥,我要尝试~``````````````````
谢谢小4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22:27:00的发言:。。。。。。。这也是一个办法。。。可是。。。。
估计我一天都坚持不了啊。。。
对啦,mm你每天只吃一顿饭,饿了怎么办啊?
ps,内件衣服我量过了,长60,能遮住肚子[em04][em04][em04]

饿了再吃,不饿就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2-1 22:29:00的发言:不坐电车改走试试
一天一万步.回家踩机器什么的

本来也想过买个机器踩的呢
可是我就怕我坚持不了浪费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2-1 22:49:00的发言:我要革命,我要减肥,我要尝试~``````````````````
谢谢小4拉~``````````````````````
比偶瘦的都要革命了。。。。
我咋办涅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23:05:00的发言:本来也想过买个机器踩的呢
可是我就怕我坚持不了浪费了。。。。
[em04][em04][em04]正解
买了以后就用过2,3次,然后就在那里招灰,最后实在没办法,还是送人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 23:34:00的发言:正解
买了以后就用过2,3次,然后就在那里招灰,最后实在没办法,还是送人了
[em06][em06][em06][em06]9494,国内家里也有一台,我好像就去装过一次样子。。。。
就再也没用过,一直盖着。。。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LG倒是没买那东西,不过参加了スポッツジム好像快3个月没去过了,这个败家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好用?
那我去买~~找时间E你
一起
我要减肥!!!
再不减肥不能活啦我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