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减肥的jms进来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ンスープ为什么怎么喝都不习惯啊
还好今年冬天俺一公斤都没有涨....俺是不是很厉害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1 15:28:00的发言:小肆,有没有代替晚餐的?[em09]晚餐不吃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干脆每天就一顿饭了,连スープ都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 15:57:00的发言:我现在干脆每天就一顿饭了,连スープ都省了瘦了没有?
其实就喝白开水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2-1 15:52:00的发言:我挺喜欢喝这个的,喝完以后感觉挺满足的感觉,也就不用吃其他的
[em01]你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不运动,为啥还是不停的想吃东西呢。。[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2-1 15:57:00的发言:晚餐不吃为好

俺是就吃晚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16:06:00的发言:我每天不运动,为啥还是不停的想吃东西呢。。[em04][em04][em04]
听说吃肥肉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最减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