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减肥的jms进来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 17:02:00的发言:比较喜欢稍微丰满一点的...  
[em09]
丰满跟胖是两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2-1 17:19:00的发言:代餐我看我是没能力,不过我想预备点,等我晚上觉得饿了就灌一碗,比吃零食好。不错不错!
还好我们车站里就有无垠两品。

玉米是粗粮,对身体有好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了一下,我们这里的店好远[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网购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是哇?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16:06:00的发言:我每天不运动,为啥还是不停的想吃东西呢。。[em04][em04][em04]运动多了反而吃不下去........所以就会减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16:36:00的发言:我吃肥肉就想吐。。。。
不吃要我的命了。。。。
明天去买,正好去新宿
[em04]
正是这个原理,让你什么都吃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2-1 21:22:00的发言:运动多了反而吃不下去........所以就会减的快

问题是俺哪里有时间运动啊。。。
每天在公司里坐着,除了上厕所,吃午饭,压根不走路。。。。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 21:27:00的发言:
正是这个原理,让你什么都吃不下...。。。。。。。这也是一个办法。。。可是。。。。
估计我一天都坚持不了啊。。。
对啦,mm你每天只吃一顿饭,饿了怎么办啊?
ps,内件衣服我量过了,长60,能遮住肚子[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22:27:00的发言:。。。。。。。这也是一个办法。。。可是。。。。
估计我一天都坚持不了啊。。。
对啦,mm你每天只吃一顿饭,饿了怎么办啊?
ps,内件衣服我量过了,长60,能遮住肚子[em04][em04][em04]
在感觉饿之前,喝茶,死命喝阿喝,喝得肚子胀,不想吃东西
然后老往厕所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