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2-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2 13:46:00的发言:完了
我越来越担心了。。。。
你生了宝宝,觉得有啥改变么?
[em04][em04]
这一天象打仗似的,尤其我家是上有老下有小,一直忙到大家都洗完澡了我进浴盆了才能安宁下来...心里边有天大的志向你也得以孩子为主,从生孩子到人生再出发我看最少得个几年,我家LG还想要个女儿,我看我30之前是什么也干不了了,生孩子是个大事,可也太耽误时间了,做妈妈真不容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