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减肥的jms进来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不错啊,到时候我也试试。
[em02]
还有哪位姐妹知道丰胸的秘方啊?
我现在正每天玫瑰精油按摩呢,感觉效果太慢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牛奶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牛奶据说不错。
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辛苦的减肥就白费了呢?
减肥和丰胸,难道真的不能两立吗,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减肥胸部总是先减的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2-2 16:43:00的发言:那专家您有啥招不??????
我不了解你,要根据个人来定制plan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2-2 16:46:00的发言:减肥不错啊,到时候我也试试。
[em02]
还有哪位姐妹知道丰胸的秘方啊?
我现在正每天玫瑰精油按摩呢,感觉效果太慢了。
[em04]
这不是我专业么?

你是和什么基础油配合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木瓜,木瓜,木瓜[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少吃晚饭,后牛奶就不会胖了
木瓜生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生吃比较好,
煮过的木瓜超级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2 13:46:00的发言:完了
我越来越担心了。。。。
你生了宝宝,觉得有啥改变么?
[em04][em04]
这一天象打仗似的,尤其我家是上有老下有小,一直忙到大家都洗完澡了我进浴盆了才能安宁下来...心里边有天大的志向你也得以孩子为主,从生孩子到人生再出发我看最少得个几年,我家LG还想要个女儿,我看我30之前是什么也干不了了,生孩子是个大事,可也太耽误时间了,做妈妈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