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减肥的jms进来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2 0:08:00的发言:俺LG倒是没买那东西,不过参加了スポッツジム好像快3个月没去过了,这个败家男跟我们家胖胖一样。。。
信誓旦旦要健身,就看到健身卡,没看到人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2 11:06:00的发言:跟我们家胖胖一样。。。
信誓旦旦要健身,就看到健身卡,没看到人去
[em06]
我感觉我LG比我败家多了,老嚷嚷没有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也是,我老公的衣服比我多,比我贵[em16][em16][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2 13:33:00的发言:我们家也是,我老公的衣服比我多,比我贵[em16][em16][em16]
结了婚以后我就感觉我越来越黄脸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我越来越担心了。。。。
你生了宝宝,觉得有啥改变么?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2-2 0:55:00的发言:[em09][em09]好用?
那我去买~~找时间E你
一起
我要减肥!!!
再不减肥不能活啦我
[em14][em14]不活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2 13:35:00的发言:
结了婚以后我就感觉我越来越黄脸婆了

这样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还没结婚呢,有人就说我是黄脸婆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2-2 16:32:00的发言:我这还没结婚呢,有人就说我是黄脸婆了[em06][em06]这样更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专家您有啥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